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0:53:3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爆】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笑~~~~~

今天終於知道小帥哥的名字和生日了
雖然不是尋正常管道得知,但結果是我知道了

從何而知的呢?聽我道來...

今天因為下雨,所以大部份的學員都比較晚來,因此櫃台前沒半個人等著上課
當我到櫃台把學員證放在盒子裡,換了張要給教練簽名的卡片後
我就眼光四處流覽,突然看到放學員證的盒子,想說我可以從學員證的盒子裡找小帥哥的資料啊!
趁著櫃台小姐在埋頭寫字及無其他人的情況下...
就著16號車子及大頭照,二個線索,找小帥哥的名字

他姓施,是69年次11月生的。(所以,他根本是大我兩歲,不是跟我同年)

其實我根本沒有太多的機會和他交談
因為,換車的同時,是他要下課回家,而我剛要學車
只來的及和他點頭、微笑,連開口的機會都嘛沒有,令人扼腕啊!!!
不過,他今天有開口跟我道聲再見...(嘻~~~)

看著結訓時間一天一天的逼進,真是坐立難安啊...

台長: H.S.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車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車日記 8
此分類上一篇:開車日記 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