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0:57:02|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好久之前 有人就要我放棄了

但是我也跟他說 我會學習著放棄

但是我發現 或許我根本做不到

所以我也只能傻傻的去喜歡

靜靜的喜歡一個人 何常不是呢

簡單說一點 你的一舉一動

都會驚動在台下的我

而我總是讓你失望

我再台上的一分一秒

而你卻可能都不知道我多想去跟你表達

你和我 一直都是朋友

從那天之後都是

而那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

常常發生的 女生心情不好

通常都是要女生才容易了解 解疑

所以當一發生事情 愚蠢的我

通常只能傻傻的道歉

我也很自責 為了一時的愉快

而去惹惱了人

如果是我我可能覺得那樣的被惹鬧沒什麼 但是你可能很煩吧















也許這是現世報吧!我以前對妳不夠好!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妳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都還在原地!想著有天會再相遇!

從前那些是是非非!已經成了過往雲煙!

我們都要很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改變!

縱然沒有愛在身邊!都還是要努力向前!

可我想有妳在身邊!陪我一起哭笑瘋顛!

這樣的話!我才會有勇氣面對一切改變!

就順其自然吧

台長: 享 受 現 在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