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8 09:39:1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下著雨

送完貨之後就馬上開車衝去醫院

要在醫院睡一個晚上

一個人走在醫院裡面好空曠

跟白天一堆人的感覺不同

還以為會迷路

跟著上面的牌子尋找

順利找到報到處

問了一些問題之後

開始在我身上貼奇怪的東西

小小一片貼滿全身

從頭到小腿

連臉上也被貼滿了小小奇怪的東西

正正方方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然後很多條線連結在那一小片上面

插在一個儀器上

鼻子上面還掛了兩條透明不知道是啥

他是插入鼻子好像老人家插管那樣

我像極了全身插滿管子的病人🌚

全身上下確實插滿了管子....

這是術前檢查

我不知道我還要再檢查幾次

只知道醒來全身好痛

台長: 別問了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