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5:25:5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回到家
看到老哥還在看電視
洗完澡跟他聊了一下天

他問了我一些問題
包含了以後想要怎樣,魚缸,腳踏車還有影片
想到啥就聊啥

聊到影片的時候,他說
今天有租一個泰國恐怖片:鬼肢解
問我要不要看
依照我俗辣的個性還有很討厭那種詭異的氣氛
我跟他說"好"

天阿,我哪來那麼大的勇氣,居然敢自己一個人
在樓上的房間裡面看
雖然說我有把喇叭關小聲,還有螢幕沒有開全螢幕
嗯,我真的世俗辣
但是我還是把他看完了
看完以後,覺得這就不太像是恐怖片子
像是在寫人格分裂,多重人格
像這類的片子,一開始都會看不懂
到最後你才會恍然大悟,並且讓你有所回味
回味剛剛所看到的畫面
跟結局搭不搭配的上

也因為有點毛毛的,那種氣氛真的很煩
所以我無聊又把海角七號打開來看一些精采片段
我突然間沒辦法理解某些畫面
還有某些對白

像是水蛙,他跟茂伯晚上去店裡面乾麻
水娃跟林小培說,你回來了?
阿嘉送完包裹,為什麼要把勇士之珠拿下來
舞台上的工作人員為什麼說退潮要往裡面靠一點~QQ

很多疑問,我看等等上知識+找答案好了

台長: 老實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