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8 00:29:2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
看你溫溫的笑著
一起弄了晚餐
飯後你還是耍寶似的可愛的笑著
和往常一樣地親親抱抱我...
要不是眼睛依然微微痛著
我幾乎
幾乎要以為昨晚
只是我的一場惡夢

白天在公司
情緒一下子振作一下子陷入難過
想著你的很多模樣...

恐懼
不知道現在笑著的你是撐出來的嗎
假裝的嗎或是強迫自己暫時不想
或又暗自決定了什麼
吃飯拼圖看電視兜風...
雖然不安但我是輕鬆的
靜下來的現在

想起了昨夜
幾乎要掉眼淚

你說我只會哭
哭的時候不能思考對事情有啥幫助
思考力過人的你不懂吧
我人生裡面唯一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哭泣

昨天說的我不配
你問我說給誰聽
給你聽...向你承認我清楚知道我不配
也是給自己聽
一直以來把自己評分評的太高了
但那不是我想說的決定
怎麼說呢
想想那時的心情是一種絕望吧
你說的都對的話我是個沒救的人了
沒資格怪你放棄也不配得到你的關心
除了承認我其實不知道要說什麼讓你回心轉意
我不說話不是因為無法做決定
而是你說的哭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啊
我的決定沒有改變的
對你的傷害我犯下的罪
我用一輩子來補償你

只是
依舊不夠好
而弄不清楚為何你老是覺得我根本不需要你的我
接下來
到底
該怎麼...
真的
昨晚的那種情緒之後
我連要開口
都不知道怎麼稱呼你
你說那是氣話

在我心裡已經刻下了痕跡

不要緊
依循著我的決定
我還是要在你的身旁
努力做個可愛的太陽

為了挽回你~~
的心

台長: 豬附身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