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9:50:5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度窒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23 下午 08:05:28 )

V公主=  說:
你回來嚕?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嗯嗯~剛回來

=V公主=  說:
那一定很累嚕~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還好說

=V公主=  說:
你怎了呀?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沒怎麼了啊?

=V公主=  說:
在絕望的邊緣處徘徊...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下午 08:07:27)
沒啊,狀態是隨便打的啊  

=V公主=  說:
喔~是喔...
=V公主=  說:
聖誕節不用在軍中過ㄌ耶~開心吧~^^
=V公主=  說:
這次你放幾天假呀?
=V公主=  這次你放幾天假呀?
            (你怎麼可以狠心讓我等那麼久?)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下午 08:22:16 )
....還好吧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2天

=V公主=  說:
所以禮拜日收假嚕?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V公主=  說:
那你一定安排好節目嚕~~~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沒有

=V公主= 說: 
ㄏㄚˊ~真的假的
=V公主= 說: 
耶~那一起去出去好不好~^^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去那?

=V公主=  說:
吃飯呀~還有上次未完成的電影= =~都可以呀~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V公主=  說:
8-)喔?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那明天八點?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晚上

=V公主=  說:
差點說早上嗎?
=V公主=  說:

=V公主=  說:
老地方嗎?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老地方?..

=V公主=  說:
上次約ㄉ地方....哈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大至上就那樣吧...不然到時用手機再說
祈禱是心裡唯一的寄託 說:
我要先出去一下



**************************

首先我要感謝陳毛毛和小老闆~

尤其是陳毛毛!

沒有你們的鼓勵和加持~

我怎麼會那麼幸運?

雖然這次不敢在和之前一樣期待太大...
(期待越高 失望越大)

但是我還是好開心!

去士林夜市扭扭蛋~

因為本來要送你的圍巾  不敢送

看你MSN的圖都是火影人者的鳴人

我想你應該 應該 喜歡他吧?!

去了幾百年沒去的扭蛋店~ 尋找你應該喜歡的火影忍者

ㄎㄎ~有一個好可愛的機器唷!

從來沒有扭過50塊的扭蛋~
            (可以吃一個便當耶! 而且還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

不過為了你我也灑大血了!

<神呀~讓我扭到鳴人吧!天呀拜託>
扭...
出來...
<ㄏㄚˊ...我要哭了啦!我愛羅>
             (雖然我還ㄇㄢ喜歡他的啦)

邊走邊想要不要再賭一次...
賭吧!最後一次
扭...
出來...

<^+++++++++++++^鳴人>
            (真的是這樣笑的唷!嘴巴一整個合不起來.哈)
<耶耶耶耶~~~我怎麼那麼幸運~哈哈哈哈>
<好開心唷!>

真的好開心!


==========================

希望
今天一整天一切都順利.

大家聖誕節快樂嚕~

祝你們也和我一樣幸運!














{小天使一直圍繞在我身邊!哈}


台長: =V=公主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