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9 02:35:4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K叫我別輕舉妄動
慢慢在家等好消息時
心頭卻像萬隻小螞蟻到處竄動
好想自己說
好想親眼看到你的表情
不管是YES or NO
等待是殘酷的
靜靜的等待 更是種蠶蝕
倒不如一槍斃了還爽快些

當約定的時間沒有回音時
就已經知道答案了
能怎樣呢
一個巴掌拍不響
更不想成為他情感上的負擔

還是到了要見面的時候
或許你還沒準備好面對我吧
進入室內 你反常的依然帶著墨鏡
好笑的是-連看電視你都捨不得拿下
見著你的反常
心都涼了一半
頭一次
你來去像一陣風

心碎了

這真的不是我所能預見的
我只希望一如常軌
怎知 會變質的如此嚴重
這對我來說
簡直就是噩耗
比拒絕我還殘忍

不想說話
不想被打擾

隔天身體不舒服
但還是要幫他錄音
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想 ~ 就這樣吧

原本好好的
錄了第二口
'上禮拜大陸好玩嗎....'
我不禁脫口而出
你開始出了狀況
聲音一次比一次小
聲音表情更僵
篤定你是知道的
只是規避
卻不小心又被我翻亂

錄完後
決定還是直接問你
'K有跟你說嗎'
'沒有 關於什麼?'
'你升官了嗎 加薪了嗎 當主播了嗎….'
你裝傻
我問的有些臉紅
你開始閃躲
我總在你開門後又叫你把門關起來
你總在關門後逼著問喊肚子餓
又把門開了起來
也不知道這樣僵持多久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深吸一口氣
定定的看著你
K有跟你說我喜歡你嗎
你愣住
沒有
ㄜ 哪別想太多
我沒有其他的意思
只是單純的想讓你知道
我喜歡你
你有些侷促
羞赧的說著謝謝
我笑了
你也怪怪的笑了起來
不會造成以後的困擾呵
你無奈的問
當然不會 我阿莎力的說

其實
好像沒有答案??
但心裡頭的石頭總算落了下來
自己心裡很清楚
是該落幕的時候了
這段感情很漂亮 很美
但 已經結束了



台長: 起步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