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03:20:5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說我是個喜歡活在回憶裡的人吧...

常常想著以前的快樂,優哉生活...

不會抱怨什麼...

只是覺得...那是青春的記憶啊!!

想著那些過往...就覺得值得了~

有了這樣的輕狂歲月...夠了!

 

年紀越大越容易感動...

發現自己越來越愛看大愛台的連續劇...

以前總是看到"師兄,師姐"這段落...我就不看了!

現在會把整齣戲劇都看完...

有些段落...就是那樣的感人!

不由得檢討自己...是不是也犯了同樣的毛病

不惜福..不孝順?!

要30了,爸媽他們也拼了大半輩子!

不求什麼...應該只希望我們安份工作,穩定的生活吧!

爸,媽:

         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讓你們安心!

         我會努力的好好工作,照顧好自己!

          現在的我沒辦法給你們生活的支助...

           我會加油!

 

很感動身邊的朋友們的照顧!

讓在異地生活的我...有更深的溫暖感動!

怎麼有這樣的好福氣,讓你們這樣的照顧!

謝謝妳們...

台長: 蛻變*飛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