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22:13: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KinKi Kids〈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
KinKi第20張單曲「Anniversary」和
「KISS 2」同時發行囉!
〈這可能是放寒假以來,
最令我高興、興奮的事了。〉
在結業式那天,
我還去了西門町玫瑰唱片,
看kinki的歷年海報展,
真的超讚的!
能去看真的很高興!

我有買KISS 2來聽,
真的很棒、超讚!
〈我沒有買單曲的習慣〉
內頁也很棒,
除了日文歌詞和中文翻譯之外,
裡面光一和小剛的圖也很優!
很值得收藏的一個作品。

在那之前,
我還在電視上連續看到有關kinki的報導,
一次是在年代,
一次是在TVBS-G,
都是很湊巧的看到!
讓我覺得很高興!
更之前有Anniversary的首播,
我還看到兩次呢!
在這方面我最近還算挺幸運的!
讓我覺得好像自己從低潮的泥淖中爬出來了一點...
但是可能到下禮拜五,
我可能又會重新掉進去吧!
〈那天是返校日,
要領成績單、公佈補考名單〉
算了...
只有kinki不會覺得我很不好,
他們永遠也不會讓我傷心,
這世界上,
只要有kinki,
只要有光一和小剛就夠了!

台長: need not to know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