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9 02:22:1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馬雞的草莓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晴
在彰化銀行約好
10:30出發~
我們要去採草莓。

一路上,沒有地圖,我也不知道哪裡有草莓...
一路上都是大卡車~
有田但偏偏就不是草莓園...

經過新市經過新營...
我們到了善化
出現了第一個草莓園刊板~
我們知道~
草莓園到了...
一路上都是草莓
很多家草莓園
我們找到一家叫"大安"的草莓園...
把車停好,正是正午12點多~
熱的發昏
我們個買了草莓冰淇淋...
坐在大陽傘下
吃著草莓冰...

緩緩的從大門開進一台賓士車。
下來了2個人
一個西裝筆挺的人,和他的司機。
那位男士一下車就跟販賣部的人與園區遊客打招呼...
馬雞:不會吧~他們都認識阿?那他一定是草莓園的園長~

他走到我們跟前~
把手舉起來想跟我們打招呼~

1.我們根本不認識他
2.為什麼我們要跟你打招呼?園長又怎樣?
3.太熱了,懶得舉手說嗨~
於是
我們始終沒有把手舉起來。他丟下一句---"" 在這曬太陽,不錯 ""!就尷尬的走掉

回過頭去,大家都議論紛紛的看著他!
突然我覺得他好面熟...
我 : 馬雞妳不會覺得他很面熟嗎?
馬雞 : 對耶!好像在哪看過...
我 : 等等...他好像是黃大州!
馬雞 : 對!他市黃大州...
於是經我們大叫後,大家才討論起來,『原來他是黃大州』。

我們遇到黃大州,在大安草莓園,但我們根本不甩他~全園區就我們完全在狀況外...
哈哈哈~~~
是我們讓黃大州碰釘子的!!!

吃過草莓冰~
我們突然食慾大開~決定先到麻豆吃碗粿。

於是我們離開了草莓園...
拋下黃大州與2個草莓冰的空盒子。


台長: 費歐娜的老虎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