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8 03:39: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兵工廠就屬他最拉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跨年我跟MAGGIE加班到11點
於是不爽的離開辦公室
跟阿飛去跨年

到了兵工廠
人多到不行
卡位在2樓樓梯口
倒數時沒什麼感覺
只看到很多老外在擁吻
然後擁抱
我也只能跟剛認識的新朋友敲敲酒瓶~
HAPPY NEW YEAR

後來他們都幹掉3瓶啤酒
離開凱文說的外國人殖民地兵工廠後
到了錢櫃他們帶了暗藏口袋的台啤
在大廳就喝了起來
還咆哮
我想
那天他們一定很像台客 而 我是-台妹

阿飛
捲頭毛
在兵工廠就屬他最拉風
因為他是男老外的愛
我想那晚他說了不下上百次的 HI MAN吧~

醉到不行的凱文說---你不是"大支"嗎?
(大家都醉了)

兵工廠.大支.台啤.錢櫃...
好一個不醉不歸的跨年阿~
MAGGIE.阿飛.我愛你們~


台長: 費歐娜的老虎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