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4 18:33:12|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內在的小女孩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看待一段已經逝去的關係時
原來我是有很深的不捨
即使這段關係早就已經變味走樣
因此渴望抓取另一段自己以為安全的關係
其實 從來沒有一段關係是能帶來安全的 產生的感覺 不過是一種能量及欲望罷了 其恐懼的期待罷了

看著我的慾望與抓取的感覺
我的抗拒與我的恐懼

觀照是用來超越 而不是沈浸其中

只是這錐心的痛 讓人好痛苦

我知道我不能再為自己找任何藉口了
該是面對與投入未知的時候了!

妹妹 ,別怕
沒有人愛妳 ,妳還有我啊
妹:騙人 妳走開 妳從來都忽視我的感覺 ,你知道我跟你喊過好幾次救命 ,你都不理我 ,你不能因為別人忽視你的感受 ,你就忽視你自己的感受 ,你知道嗎 ?掐死你自己的不是別人 ,是你自己 !所以你有那麼多的憤怒 ,是源自於你不敢面對你自己 ,自己還以為可以藏的起來 !

我 :那我們投入未知 ,有比較好嗎 ??
我看不見 的前面 ,有比較好嗎 ??

妹 :那你現在就有比較好嗎 ??
把表面裝的好好的 ,內心再淌血 ,有比較好嗎 ?
跳出去 ,才知道 ,不跳永遠是現在這樣 ,問你自己要不要 !

寫於 2013.09.27

台長: 鉛筆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