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2:04:08| 人氣6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爛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 老公難得回來
在距離上次回來5週後
我已調適好我的心情 不去找他吵架
和顏悅色的跟他說話
希望孩子感受一點父愛 別破壞這難得的氣氛
反倒是他不領情 對我視而不見 愛理不理
連告知他可以進房間睡
他也装做沒聽見
我沒掛在心上 是因為知道他外遇一定還在持續
對他不能有什麼要求
星期六 睡到下午3點 起來人一聲不響就走了
晚上電話聯絡說晚上不回來睡了
我明白 他不想回家 任何理由都說的出 也就不放在心上
只是因為難得他這趟的回家
本來有些想跟他談的話 還真沒辦法說出來
便決定 打電話個知他 心平氣和的請問他
現在有沒有什麼打算 這樣還要持續多久
如果他要這樣對我不聞不問 那我算什麼
就算你真的愛外面的女人 也請告訴我
不管你要分要和 也請你告訴我
我知道這些都要時間 請你告訴我你的決定是如何
他的回答是 隨便你 你要怎要就怎樣
我說 結婚也是兩人說好 離婚也不能是我一人能決定
沒下文的就掛了電話
我最後說 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不長
請他下次相聚時 就算是為了孩子演戲好了
大家可不可以氣氛好一點 就這樣掛了電話

說了一堆他可以恨我的充足理由後
他說我們可以寫離婚協議書 來看看條件談不談的攏
條件是小孩歸他 他會養
我說你沒照顧過他 你這樣的行為 是個好榜樣ㄇ
他說他會是個好爸爸 他會給他”正常的家庭”
他說他會送他上幼稚園 請保母或自己帶
我說你有沒有想過我們有沒有可能復合的可能
我知道你現在恨我 我可以讓你恨我3個月 半年
但你有沒有可能往復合的方向上走
他說他恨我 他不想原諒我
(奇怪的是 他是外遇的背叛者 我在冷靜後可以拋開情緒 跟他談我們有沒有可能會復合 他卻理直氣壯的恨我起來)

我突然覺得這根本就是一場爛仗
我還要打嗎

台長: 鉛筆
人氣(6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鉛筆樹 |
此分類下一篇:轉換
此分類上一篇:漣漪

橡皮擦
我也很好奇
為啥不守承諾的
還有選擇的餘地
是我們太寬容
還是讓他們覺得不值得尊重
但會讓我們處於讓對方有選擇的情況
是否因心中仍有愛
還是..........
不解
2007-05-05 20:53:23
版主回應
這是我一年前寫的文章
現在看起來
我覺得我那時還尚未冷靜
正被情緒控制著

其實現在怎麼看我都應該立馬走人
因為這樣的男人實在不值得留戀
但我深知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是現在跟一年前最大的差別
我相信每一個人不同的特質 會有相當不同的處理方式
只能說是一種選擇罷了
2007-05-06 21:2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