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02:31:24| 人氣9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劈腿.com---男人好像有外遇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子說:「對女人而言 ,最痛苦的不是心愛的男人有外遇,而是好像有外遇時。」如果真的有了,就可以針對有外遇來採取對策,先檢討自己是否還愛這個男人、是否還會和以前一樣愛這個男人;但最可怕的還是不確知男人到底有沒有外遇,只要開始猜疑起來,便會沒完沒了、日夜不眠,滿腦子都在想這件事。而 男人跟其他女人在一起模樣的想像也不斷膨脹,簡直讓人快要抓狂了。

因為不確定男人到底有沒有外遇而非常不安,為了這種事煩惱是非常悲哀的;尤其是很愛對方的話, 反而會不敢逼問,擔心一問之下兩個人的關係便告破裂,或是逼問之後,男人會覺得「這個女人完全不相信自己」, 對女人的感覺很可能突然冷淡下來。日本女人尤其很會佯裝不知道,這或許也是文化的不同吧!日本人對於灰色狀態比較有忍耐力,不會馬上按捺不住,就要去追問個黑白到底。

不過,如果不去確認男人是否真的有外遇,則所有的煩惱便是自己一個人承
擔,幻想會不斷擴大。像是聖誕節男人遲到一小時,便會想像他是不是跟別的女人先見面後才來;或是男人去出差,會擔心他其實是跟別的女人去旅行等。而究竟是哪個女人,說不定是他說坐在他對面很討厭的女同事,或是情人節給過他不同巧克力的部下,也說不定是自己的好友等。說不定他還跟那女人說:「妳再忍耐一下,我馬上便會跟現在的女友分手。」這樣虛構的想像將會是永無止境的。

男人好像有外遇時,女人會很痛苦,擔心如果真的跟蹤看到約會現場或抓到鐵證—像是男人家裡的浴室有女人留下的耳環(有的女人往往是故意留下痕跡的)或飯店收據,那要怎麼辦?真的要分手嗎?如果覺得這種男人乾脆分手也好,那就出面狠狠甩對方兩個耳光、或從容地對新女人說:「真感謝還有妳,願意收容這樣差勁的男人。」這樣新女人大概也會瞬間覺得搶到手的男人乏味起來了。問題是如果分不了手,那還是只好停止想像、或假裝不知道,男人總是暫時還不會離去。不過,或許過一段時間後,自己也會受不了而離去,或是男人出口說「其實我已經..」,但在這之前,兩人應該還會有一段最後的美好時光吧!
{摘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時報文化-大劈腿-劉黎兒}
********************************************************************
看了以上的文章覺得心有戚戚焉
我的這個時期大約維持了7.8個月
從剛開始的半信半疑
到覺得事情越來越嚴重
直到有一次我打電話給J 他說他正在吃飯
他說他身旁沒人 我想我情緒十分不好
盼望他能安慰我
堅持不掛電話
但他在吃完飯後 付賬時 旁邊女子的聲音
和隨之而起的高跟鞋的聲音
讓我分不清楚是我的幻覺ㄇ
我是不是快得精神分裂症了
電話裡的另一頭 明明聽的出我的難過
卻連一句 老婆不要胡思亂想 或是騙我哄我的話都沒有
這才使我下定決心要找出問題來

那一陣子 我上班都沒心情 電話的那頭 永遠的是冷冷的
但又很有”禮貌”的應付你
常常我覺得受不了 總要在車子裡 大哭一場才能下車辦事情

我覺得凡是都是有跡可循 只是要不要去面對他
之前 很怨恨J 覺得他幹麼把事情藏這麼久
若是他早一點讓我知道 我會有對策
或者是立刻搬上去也好
或許事情不會這麼不可收拾
但他卻採取不承認 甚至一直告訴我 不要讓他父母知道
從前那個柔順的我
總覺得 順著他的意思做就對了
竟然愚笨的自己沒有一點思考及判斷的能力
現在想想
罷了 檔不住的 終究是會發生
若真是有外力
檔的住這次
我能再檔的住下次ㄇ
我想若是我繼續跟他在一起
只是讓我更喪失我的信心
一次一次退讓
將我的自尊心 白白送給一個不會珍惜的人
而我卻愚蠢的把這些解釋為”愛”

最近老是有一種奇怪的想法由腦中閃過
我想謝謝那個外女(我還搞不清楚 到底有幾個人)
謝謝你照顧他 陪伴著任性的他
也謝謝有你的出現
讓我去想起我的人生已失去太多的自信
若是一直踐踏我的自信下去
不論結果我跟誰
都不能得到幸福的
所以謝謝妳的出現

男人好像有外遇時
最好能仔細觀察 小心求證
先不要陳不住氣 有些蛛絲馬跡就去找他對質
我就是 一有跡象 就去找他質問
搞的他更防備我
在言語上或許還甜言蜜語的騙騙妳
讓你搞不清楚真假
我就是這樣 蹉跎了7.8個月
導致他們有機會建立感情
等你真的想介入時 已經是真的分不開了
暈船還真的暈的很嚴重
事實就是事實
它不會因為你不去看它就自己消失
面對它以後 起碼能開始找對策
也會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猜疑期真的讓我很難過


台長: 鉛筆
人氣(9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鉛筆樹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又給你一次拒絕我的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從今天開始出發

一樣在等愛的傻女人
男人一開始外遇時,總是不承認,一旦妳拿著證據去問他,他就&quot見笑轉生氣&quot,反咬你侵犯他的隱私,繼之而來的就如所有姐妹們的情況一樣,說不愛了...說是我們把他推出去...說沒有第三者... 所有的這些,為什麼是我們來承受... 真是無語問蒼天
2007-05-04 11:50:10
版主回應
我想我們都遇到了我們不想遇到的問題
不過想辦法讓自己好過及解決問題
比在原地問 為何是我
來的積極
畢竟做錯事的人不是我們
愛自己才是重要的
2007-05-06 21:30:34
小莫
這...完全符合我的心境..
我也是沉不住氣的人,一有蛛絲馬跡就找他對質要答案
搞的他更防備,更高杆..
我老公對3C產品很有興趣也很熟,真要查他,也會搞的我非常累..
2007-05-18 11:09:49
版主回應
所以我們要沉的住氣 小心求證
否則只是讓他防備更深
2007-05-18 14:5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