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22:00:0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聽..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電告訴我要來

見了面

他剪了髮

精神多

帶來一大包中藥

花了2小時排隊買到的

當然不全然為我

不過至少還有這份心

要我每天煮來喝增加免疫力

交待我少到公共場所

提醒我乘車時別忘了要帶口罩

告訴我推掉不必要的拜訪洽公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仍喜歡聽你再跟我說

喜歡聽..你說..


**********************************

他 : 妳怎麼穿的跟18歲一樣?

我 : 有嗎?是我看起來年輕吧!!哈~

他 : 妳確實看起來像6年級生..怎麼今天穿的這麼低胸?

我 : 不過是個V字領..你怕我曝光喔??

他 : 當然怕...壞人很多

我 : 你是不是啊?

他 : 有點壞又不太壞..

我 : 那我要小心點^^

他 : 怎麼覺得妳屁屁越來越翹?

我 : 啊???你說什麼??

他 : 嗯...><"..天氣涼了多加衣#@%$!^&

我 : (敢再說一遍...腦充精喔!!)

台長: 學號--0508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