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7 19:17:4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完美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中就寫完兩本日記本了,這也不過花了我幾個月的時間。昨天寫完最後一頁時,突然心血來潮,就把這幾個月的東西再拿出來翻一翻,雖然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但再看到時心裡還是有很深的感覺,高興的或失望的,生氣的或感動的,好多好多回憶就在眼前,但只是覺得遺憾,畢竟在最後一頁記下的事情竟是不完美的ending,這種感覺就好像拼圖少了一片,什麼都不對了,也不再是完整的了。
在凌晨五點半的時候,把日記看完了,走到窗戶邊邊,這時候的天空已經亮了,淡藍色的天空,空氣裡有一種清新的氣息,覺得好驚訝,其實清晨的景色是這麼的安靜自然,讓我不敢相信。
只是覺得奇怪,心裡突然湧上一股失落感,好深好深的感覺,把我在天空中翱翔的思緒重重的往下拉,一股鼻酸,眼淚就莫名的流下來了,怎麼會這樣,我怎麼會這麼難過,是因為孤單嗎?
我想這時的你睡死了吧…或許你不會知道我的眼淚是為什麼而流,永遠也不會知道,但我卻清楚的知道是因為你…

台長: 阿格蕾爾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