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09:38:59|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告訴自己
難過就不要假裝堅強
想哭就不要假裝沒事

但我沒做到
我難過還是佯裝快樂
我想哭還是忍著眼淚

這是沒有長大嗎?
是我還不成熟嗎?
為什麼你寄望我能成長?
因為你的離開?
為什麼不是你留在身邊
告訴我該如何做?

話變少了
我已經沉默了
沒有人發現
因為我都在演一個自己
演一個快樂的自己

我告訴大家告訴我自己
很快就會沒事了
很快就能打從心底開心了
實際上
我逼自己沉澱
要自己相信
所有事都不必再提
討論也都是多餘

我到底要騙你還是騙自己
不想你不愛你不會再打擾你?
這是你想聽的嗎
我就算說了
後悔的人只會有一個
應該 是我
你邁開大步向前走
過你想過的生活
你有你的快樂和目標
是不是忘卻過去
忘記 愛
才能得到這些?
說實在我真的替你開心
因為你爸媽看到你的成長
你知道你要什麼不是嗎
我成了
那個阻礙你過好生活的東西
我不再讓你快樂

怎麼我還是不覺得
那天凌晨跑去你家
是一件很傻的事
怎麼我還是不覺得
你是真的離開了

怎麼我還是在妄想
你有一天會回頭

不爭氣的是我又傳簡訊給你了

親愛的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去聽去看歌詞
希望你懂

台長: ⓤ⒫醬™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請別那麼傻
2008-03-23 18:5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