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8:28:50| 人氣61| 回應0 | 下一篇

2001想忘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正在試著戒斷我對你的依賴,所以要自己不能打電話給你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還在喜歡你,所以才要自己更清醒
我也很清楚你早就不會再愛我了,所以才會顯得自己很愚蠢
我了解的你,也許是你假裝出來的,也許不怎麼真實,我也不是沒看出來
我清楚你對我的不耐煩,因為我知道其實你還是很有耐性的
我的糾纏不清,不知道你在心中已經咒罵過幾回了
我自私的不願從事實中清醒,但有時你的冷漠已經讓我心寒
我說你一點都不浪漫,但曾經最浪漫的時候是大一的流星雨
我不斷諷刺自己,跳入了自己掙扎的深淵裡
清醒時亦想起,不清醒時寧願回到過去
越認清你不再愛我的事實,我只想逃的遠遠的
責怪你從不把心放在我身上,大一時擔心"她"
大二時又關心"她".........
我呢?
有人說,我太獨占你了,所以這是懲罰,
我只是不明白,不管我付出的再多,總是抵不過別人看你一眼
一度,我瘋狂的恥笑自己,再怎麼用心去和你生活,在你心中,我只是個負擔
也一度,就覺得自己可以死了心,看清楚
看的越來越清楚的時候,我開始脆弱
就像吸毒的人一樣,離開了毐品,臉上除了眼淚,看不到笑容
內心的糾結,一刀一刀把它斬斷,換上了友情的黃絲帶
期求自己所有感情回到最初,最真的情感,也是我覺得最好笑的
友誼.............
我放棄我自己,看到的是個軀殼
我鼓勵我自己,看到的是個呆子
我看清楚"你",看到的是個無心的笨蛋
我,可能已經不是我,這句話說不下十次
所以,越來越不像我...................
試著找尋生活的方向,不再只是盲目的想你
我恨最近的自己,又開始想念你
甚至為了想忘了你,剪了長髮.....
試著用各種方法忘記你,但..上網還是在找尋你的身影.....哈.......
這樣取笑自己也沒有用,真正感覺到自己不像個人
失去的,為什麼我還放不掉????
沈入大海裡.................
我竟然還奢望你能陪我過情人節,為什麼自己都不能從夢裡清醒呢?
從之前是朋友,到情人,到現在.....算什麼呢?
這封信,我還要寫多久才會結束呢?
替自己找了很多藉口打電話給你,只是換來我昨天的哭泣
這樣自己把事情弄得複雜,自己才會痛苦..是這樣吧!
學習,一定會碰到困難,跨不過...................................

台長: 漂流的喵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