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0:14:29|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吹泡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

於是我站在山頂吹泡泡。
無數個泡泡。

然後注視著它們隨風落在遙遙海面;
儘管耳邊滿是風呼嘯的聲音、淚水微泛,
我還是拚命地睜開雙眼,
不斷地目送滿載我所有心事的泡泡,
一直飛一直飛呀。



遠到再也看不見。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天空卻陰鬱地落淚了。
遠方的雲朵飄來了、又飄走了,
從白色變灰色,從團聚到散去。
我征征地站在這裡,
一句話也說不出。


直到今日,
我才知道,
唯有在陰天的時候、
當我連自己的影子都看不見的時候,
我才是真正的,
孤獨一個人。



於是請你不要再去多做揣測,
這幸福的你永遠不會懂得的心情。




就讓我靜一靜…

在這一刻吧。

台長: 裴里特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