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23:12:38| 人氣5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南泰*酸辣有勁的泰式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家『東南泰』泰式料理店

上一次是陳叔叔帶我們一家子去的

但是沒有拍照紀錄…

這次又是陳伯伯的請客啦~,我想到要去吃泰式料理就流下口水咧: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家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餐廳街的東南泰泰式料理,是我第二次來到

一走進去便發現一位美女(雕像),歡迎我們,牆壁上還有頭『金象』
上次服務我們的服務生,我是記得他,可是他一定忘記我們哩:)ˇ

又再一次的介紹一遍這邊的美食佳餚

桌上除了基本配備,菜單、桌紙、餐巾紙、筷子、湯匙

還有一杯鐵製杯子裝的水,這杯子很獨特,接觸有特別的感覺

上次來的時候,是點3人份的套餐4人吃,因為飯是免費增加的,也是用鐵製的飯鍋裝,可能是泰風的關係喔!淋上第一張照片的菜(炒蛋)的汁,那種酸甜的滋味無法形容的透徹,加上泰國的米飯很軟Q好吃,真的是一大享受

這次點的方式是單點的,也有點上這道菜,還有淋上『椰奶咖哩雞』的話,也是非常好吃呀…

下一道是『檸檬魚』,服務生送上這道菜時會幫忙挑走魚刺。檸檬魚酸酸辣辣的,魚肉鮮美嫩Q,入口即化。
這道湯我忘記名字了,不過它有放牛肉,蔬菜,香菇,丸子…等

服務生會幫每位客人裝湯,湯的口感鹽味恰到好處,料也很扎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的點心是『月亮蝦餅』,我相信大家對這道食物一定不陌生吧

因為它很有名呀!真的是超好吃的

我還有點一杯『泰式奶茶』,口感風味很獨特唷:)ˇ

除了我們吃的這些菜以外,還有太多太多的料理了

大家不彷去嚐嚐『泰式料理』的酸辣幸福唷:)ˇ

                    BY.為奈

台長: 為奈
人氣(5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為奈的美食邂逅」 |
此分類上一篇:【168吃到飽迴轉火鍋*撐到飽的滋味】

口水口水.....

很好吃的樣子~~~

最近我發現我們這裡有好多家西餐廳,韓國料理,日本料理~

但是沒聽過泰式料理~~

~~想嘗嘗


檸路過的吖!

檸最近在做動畫日誌喔

歡迎來這裡找我啦~~
2008-03-18 20:47:42
版主回應
摁摁,酸酸辣辣的真的很好吃喔~
日本料理、韓國料理、美式料理…等等
都吃很多嚕~
偶爾換換特別的:)ˇ也很讚喔~
________
我會去看尼滴~*
2008-03-27 21:1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