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2:44:1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位很壞的校車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

上個學期的時候…

星期六、寒暑期輔導,都是這位司機

我們校車上的好幾位同學,都在忍受他的可惡…

這一位司機伯伯壞壞行事列表:

*車開的超快,深怕會翻車。

*冷氣愛開不開,有時候夏天熱到爆也不管我們的感受。

*常常路中央放同學下車。

*會跟同學嗆來嗆去,重點是他的錯!

_________________

為奈也被他欺負過

有一次放學已經經過我的站,他還繼續開

我在前面就說:我的站過了…

他就在汽車左轉那邊開門,還很大聲的叫我快點下去

旁邊就是車在走動了耶!

我就很尷尬的下去,誰叫我人好EQ高呢…

___________________

反正我希望最後一個高三下學期

能換個好伯伯

因為我搭過校車的5、6個伯伯

只有他一個很惡劣!

台長: 為奈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為奈的左唸又唸」 |
此分類下一篇:【別再逼我了,讓我愛英文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