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21:40:16|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8:的早上五點多我們就起床了 阿姨他们五點半多就到我家了

        我們就準備準備 6點我們就出發了~到宮ㄟ 不到六點半 就看到他們已經開始

     準備 打鼓聲 人很多 這次有九台車 超多的吧~後來我們就出發 行程

     頭份太極宮(八卦祖師) 參香→外埔三清總道院(太上道祖)→大甲鎮瀾宮(天上聖母)→和美

     普道院(準提菩薩)→四湖參天宮(關聖帝君)  這是我們第一天行程 到了鄉下

       整個很熱~~不過我們的陣頭 都還不錯看 後來晚上我們去四湖參天宮住宿

        晚上就整個很high 我們看完陣頭 我跟我哥和阿奇和我弟去逛街 我弟超開心的

        這兩天他都跟我黏在一起, 後來我哥乾爸 就跟我哥和我姑丈 我爸 我爺爺

       和我爸朋友 他們去海產店喝酒 我跟我阿姨和我媽我弟去看唐飛唱歌 看到漲的不錯的男

       生.只能欣賞 不能幹麻 呵呵~你說是吧

       整個不知道要幹麻,十點多 我們就回房間洗澡 我們就沒再下去     當時房間又瞧不好 白

        目 第五車的跑來第八車睡 害我們自己的人都不能睡在一起

         就為了這個 我姑丈跑去罵,後來就算了 後來我爸他們救回來了 叫我哥去幫我烤的

      給我吃 當時肚子餓 晚餐又沒吃很多,吃完十一點多才去洗澡 當時睡不著

        大家都在那邊聊天 整個超好笑的~後來打呼聲都來了 當時整晚沒辦法睡 我寶貝

       就跟我傳簡訊傳到一點多才睡 隔天五點多就起床了~超累的 沒怎麼睡

          吃早餐 六點我們就離開 去看陣頭 七點多才離開四湖參天宮

       

             第二天 笨港口 港口宮(天上聖母) 我們就出發 在車上大家超瘋的

           我們後面 我爸他們就開始喝酒 光昨天上車沒多久 我姨丈就把酒拿出來

          就開始喝了~哈哈~就唱歌~今天也是 上車就開始喝 第二天比較吵

         黃色的都拿出來講了 誰受的了~ 我們到港口宮 九點多 我們在這個地方

           呆到十一點多 我們才離開 這段時間我們沒事跑去吃東西 帶我弟去餵魚

          還滿開心的~郭桂彬他老婆跟我哥做同台車 超酷的~他是我們的副爐主

        呵呵~~他小孩超可愛的~後來我們就在那玩 十一點我們就準備回駕

           去吃中飯 吃ㄧ吃 時間說太早 跑去聽人家在賣藥的不知道哪個地方

          我們就跑去7-11我們跑去那吃東西 我爸買了6.7瓶啤酒在那喝

           我去那吃糧食 當時想吃巧克力 呵呵~吃ㄧ吃 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三點多我們就慢慢開回台北 到台北五點多

 

             乎~~遶境囉 下車 人超多的 後來有人拉我去幫忙 我就過去

          我哥他們出了八個人的轎子 要走台步的 整個超好看的

          這樣整體看起來 就很有面子,官將首 轎子 什麼有 我哥他們想說加一個

         這樣會比較好看 ,有機會我把照片再上傳到我無名 呵呵~~我們繞境完

             都七點多了 回到宮ㄟ 八點 我們就去吃飯 ㄔㄧ吃 沒事我們就想說

              先走了 隔天還要上班上課 都累了~我們就回家囉~

           這兩天一夜的進香 還不錯玩 大甲鎮瀾宮 還滿大的

             雖然去過了 到那邊人滿多的 我媽他們跑去大舅舅家

 

                累了兩天 今晚會很好睡 隔天爬不起來 晚上沒去上課

                 整個都累掛在家裡~~~呵呵~~要等明年的進香囉~

                 

         有些沒打進去 很懶的打了~超累的

 

 

台長: ♥ love is blind♥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如如
感覺頗好玩ㄉㄚ

ㄏㄏㄏ~~~
2009-03-13 12:5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