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20:49: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手好痛啦 !    這兩天鋤雜草拿鋤頭拿到長繭....

好久沒理它們了    長到好不像話

奇怪ㄝ....又沒人種你們    為什麼自己冒出來    下個雨又長那麼高

沒辦法 我老闆不喜歡你們 害我要頂著大太陽把你們弄掉

鋤草的過程中還被叫來叫去的    一下搬東西一會又要幫廠商開門

光是警衛室到後門就跑了十幾趟    加上每天的例行公事推餐車到幼稚園 = =+

就當順便練一下小腿的肌肉ㄅ    就這樣搞到五點半    天啊....現在腳好酸

哇勒    事情還沒完勒    晚上七點還來敲門    要我幫忙砍樹

你們(工友們)三點半就沒看到人了    饒了我吧~

於是我輕輕的躲到浴室    在裡面喊"我在洗澡" (心裡超想飆髒話的XD")

結果就沒有再來叫我了 算你們有良心....

他們現在弄好了ㄝ 跑來這邊跟老頭聊天 我要看"真情滿天下"啦 !!

台長: 帥寶寶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