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8:50:3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廢物ˋˋ*死壹死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恨ˋˋ

恨這世界為什麼這麼不公平ˊ

看什麼都不順眼ˇ

我到底是誰?

生來幹嘛的?

我是廢物一個吧?

什麼都不會ˋ

功課退步ˋ籃球也不會打ˇ乒乓球也不會打ˇ網球也打的不是很好

人家什麼都好!!

功課好籃球好運動系列都很好!!才藝勒?就學的很多阿!!

那我勒?才藝什麼都沒有阿ˇ

對!!虧妹你很厲害!!

什麼妹都能把的到ˋ

我勒?愛過三個人,三個人都說 不是喜歡的類型!!

槓!!每次付出這麼多!有個屁用!!

我就是會日久生情!那又有什麼辦法ˇˇ

金桔掰!!為了愛一個人,招到拒絕是不會怎樣!!

但是我連友誼都沒了!這才叫做槓!

現在那三個人對我感覺還不是一樣陌生人!!

以前是多麼好的朋友ˇˇ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就連我的快樂也瞬間都沒了~

妳叫我要怎麼活下去?

妳以為我不想快樂嗎>?

以前常常跟我借東西~我很高興~~

但是現在都跟別人借~~我看了很難過

我的眼淚大概可以拿來洗澡了~~

到底真正關心我的人有幾個?

我的知己又有幾個>?

真的真的很煩~!!!

很想死ˇ

超級想死ˇ

死了不知道有誰真的為我掉淚ˋ

或許這樣ˋ我才能夠感受的到愛

------------------------------------------
本篇三天後自動消失!!如果有任何意見請到留言版發表ˇˇ我會看ˋ
但是如果是來損我的話!我會罵你到死!而且我會詛咒你!!
就算我死,也會變成厲鬼來償命的~~!!

台長: 小益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回憶往事 ◎§ |
此分類下一篇:致愛術?
此分類上一篇:吃喜酒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