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4:09: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篇文章的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其實有一點點點煩
不是很嚴重的事情
七夕剛過
大家上msn遇到都會問我情人節過的怎麼樣
說實在的
我是長越大越不在意這些節日了
能過就過
不能過就算了吧
這是很重要的日子嗎?
我覺得商人比較喜歡吧
看看電視上的商人
motel 賺到翻
花價是每年必漲
情人節商品發燒
這是為了什麼啊....
若真的要過
別的時候也可以過啊
一年就只有這個時候才能浪漫
才能甜蜜的在一起嗎?
這個時候出去只是人擠人氣死人罷了
到處都是人
到不如租片回家看
我還是堅信
愛對了人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何必局限在日曆上的幾個字??
可是
最近大家都問我怎麼過
我只要一說"沒有過啊 他在台北我在高雄"
大家都會一副"呃.....你們兩個很怪耶"
聽到我們不常連絡不常見面的人
還會說" 你們好怪喔 你們這樣真的是男女朋友嗎??"
還有人問說"你們這樣是穩定 還是淡掉了?"
說實在的
我被問的很煩
我的感情
我跟我男朋友怎樣
我自己知道
為什麼你們要用自己或大眾的想法眼光去套在我身上
我跟你們不一樣我就是怪人
好像我很可憐
我男朋友對我不好
還有人說"你愛他愛的比較多吧..."
我不知道誰愛誰多
我只知道自己很愛他 也確定他愛我
剛剛看到那篇文章
我覺得我們之前就是處於二三階段
那時他很忙
漸漸的變了 比較冷淡
似乎不需要我 不會想念我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就分手
這不是一個理由
忙是沒辦法的事
現在應該漸漸的是在第三階段往第四的路上吧
我適應也喜歡新的模式
不一定每對戀人都非要黏在一起
跟他在一起學會更堅強獨立
但對於他說"難過是很不勇敢的事是脆弱的人"
我不是很認同
我覺得
真正的強者反而會面對自己的脆弱 勇敢表現才是真正堅強的勇者
難過之後能再站起來的人會是贏家
站不起來的人就一輩子蹲在原地
總之
還有朋友問說
你想要有人陪的時候他不在身邊啊
你不會難過嗎
唉...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剛開始有事情還會想依賴他
可是事情終究是要自己解決
告訴誰都沒有用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那一次跟同學出了問題
我只告訴他 希望他能支持我 能陪著我
那段時間我真的很難過
可是我也靠自己的力量和我知道他支持我的心意
就這樣撐過來了
我又有新的轉換
我讓自己越來越好 越來越堅強獨立
卻也不代表我不需要他
在我堅強獨立的同時
是因為不想多帶給他困擾
是想讓自己也可以成為他的支柱
我還是需要他的
他是我堅強獨立的力量

大家不懂我跟他又很愛亂講話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高興...
算了 不想理他們了
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發現經過和同學的事情之後
他們要說我無情也可以
只是
我不想太用力的在乎他們了
不太表我不把他們當朋友
只是
我只想活的更像自己
不會因為他們而讓自己委屈
也不怕他們會怎麼想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