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02:41:55|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去貓花園,比比一直說是要聖誕節去的

不過我怎麼就是記得是這星期

所以就快快預約

不然比比又要說我都不動作!!

哼~~~果然!!效率太好也不好!!

這隻貓咪是被我們吵醒的,因為牠也一直在睡覺,兩隻橘貓就一直在門口一直睡一直睡

不過這隻比較溫柔

另外一隻比比說比較兇

是因為比比都很粗魯吧!!所以貓咪才會攻擊你!!




牠是我們的坐檯貓咪【喵喵】

牠是阿公貓咪,他好老了,但是脾氣很好


牠是臉超圓假尾巴貓咪,看我的相簿就知道牠為什麼是假尾巴了,他尾巴超像接上去的!!哈哈


我最喜歡這隻貓咪,她叫【錢錢】,但是他不太會給人家抱,會一直閃可是又會想過來摸摸,他眼睛超深情的,如果家裡有這隻貓咪,他做錯事了,也會超捨不得打吧!!雖然每隻貓咪對我撒嬌我都會捨不得~~~哈哈


花花的假尾巴出現~~~

牠是比比發現的籃子貓,我也不記得他有沒有跑出來過,跟我們家貝貝一樣同品種又愛睡覺還吵不醒的貓咪~~~沒記錯牠叫【老大】也是隻老貓咪了。



其實我還蠻想要跟黑白那隻【小牛】玩的,但是他不太友善,牠是隻很忙的貓咪,一直跑來跑去,好像再巡邏一樣,睡覺也睡不到20分鐘又起來了。

 
牠是比比喜歡的貓咪,比比說牠很帥,但是也很兇還會咬人,哼~~~跩屁啊!!不過就是隻長毛的暹邏貓嘛!!哼!!我們自己去找一隻黏TT的。

 

 

一直在講貓咪,因為牠們的電是真的祇有貓咪可以講,如果你真的很喜歡貓咪就可以去,如果你是想要去那邊用餐的話,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因為服務園不會特別的招待你,就很一般,但是會一直收空你桌上的東西,真的不知道在急什麼,至於餐點呢??搭配的很奇怪...
怎麼會有人的焗烤千層麵配菜是滷的呢??

還是中西合併我們不懂??

總之~~~愛貓的可以去玩玩囉!!

但千萬別抱太大希望貓咪會對你很熱情

必須了解!!只有你家貓咪會對你這麼熱情而已

但是如果你花錢買零食給牠們吃,可能就不一樣囉!!

你會有一包零食的時間受貓咪寵愛!!

 

 

 

台長: 冰凍寂寞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布丁大麻糬大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是冒險了~~~~>_<
此分類上一篇:和民大餐

檸檬抹抹茶
愛打錯字的錯字大王比比!!!
2008-12-17 11:02:23
版主回應
哪有哪有~~~又有甚麼東西
2008-12-17 15:4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