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0:03:46|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貓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就是我們家瘋狂的貓咪

也就是兇手!!!

為什麼這樣說他呢

就是一隻很可愛的又剛剃毛的小貓咪嘛

怎麼會變成這樣瘋狂的喵咪呢

以下就是他的犯罪事實!!!

這個就是他最近一直都在咬的草莓枕頭

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喜歡咬上面的白點點

會咬的整個聲音很大

也很瘋狂

前幾天我也才把它整個縫好而已

還塞了棉花進去

整個變個很大又比較硬

好像很不好咬

不過瘋狂的貓咪還是照咬不誤

就在今天清晨五點多

我還在弄我的露天拍賣

比比因為累了就比較早睡

大概12點多一點就睡了

睡覺睡一睡

我想說也五點多了要準備睡了

結果才想完而已

就聽到我身後的熟睡的比比突然大叫....

”歐.....”

ㄟ??? 是怎樣??? 做惡夢也沒有這麼誇張啊

結果他說腳好痛喔

又說阿寶咬他

我也想說可能就只是咬一下而已吧

只是因為在睡覺的關係所以覺得特別痛吧

結果不是耶!!!

一開燈一看

我比比腳的大拇指在冒血耶

其實看到有點誇張

可是真的血一直在冒

因為比比很痛所以當時也不敢笑也不敢拍照

過了一下他比較醒了他就笑了

因為其實也還蠻好笑的

怎麼會有貓咪在人家睡一睡突然咬人家的腳啊

他這兩天也都會睡在我們腳那邊

誰知道他會咬人啊

就連我也差點點被他咬

是怎麼回事啊

是因為想要叫人家起床跟他玩呢

還是覺得貓砂不夠乾淨呢

我們都不知道他幹嘛耶!!!

還會一直咬另一隻貓咪

他也已經兩歲多了啊

也不可能在換牙嘛

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PIC:這就是我比比的大拇指還蠻深的傷口





這是另一邊的傷口

不過已經擦藥了

PIC:這就是我比比的大拇指還蠻深的傷口
這就是血跡斑斑的衛生紙證據

看起來小小的傷口

冒血就是很誇張的呢!!!

所以這隻瘋狂的小貓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還是拔拔的打呼聲吵到他了呢

因為他還有咬拔拔的耳朵跟手手

一定是拔拔平常都欺負他

所以他趁拔拔在睡覺的時候偷咬他



台長: 冰凍寂寞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冰凍寂寞的分享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貝貝不愛吃偉嘉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貓咪又剪毛啦~~~哈哈哈

檸檬抹抹茶
被咬真的很痛耶比比妳知不知道啊?!
也還好被咬的不是我家比比...不然我比比一定一直哭哭...
一直哭哭一直哭哭...好可憐的小笨蛋睡覺不能好好的睡還被咬...
下次他在亂咬在彈他鼻子就好了,不然他可能不是故意咬的又被打也很可憐呢^^a
2008-05-15 00:17:44
版主回應
可是咬比比也好可憐啊
睡覺睡一睡還被咬
又痛痛又被嚇醒
他最近真的很壞耶
一直咬貝貝
一直被我彈耳朵還是要咬貝貝
真的是愈來愈壞的貓咪
2008-05-15 16:0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