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17:53: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自由行---Disney Se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te: 2003/04/10


一早被炎熱的日光叫醒, 原來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一路與東京趕著上班的人群擠電車前往小孩子心目中最偉大的地點—迪士尼樂園! 為了如何換電車到舞濱站,我們問了好多人, 因為不知是否可以直接買到舞濱站的票, 或是要出站再另購車票, ( 因為在東京的地鐵有很多線, 而且是民營的, 每條線間不一定可以一票到底 ) , 折騰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看到了迪士尼樂園尖尖的城堡, 一股興奮油然而生。 迪士尼的確很有商業頭腦, 在舞濱站另設一接駁電車站,而且要價不斐,每個人皆須搭乘才可以入園, 只是這電車實在太可愛了, 從車體本身, 到車窗, 到手提把..完全是米奇的造型, 都可愛極了! 當然大家都付錢付的頗心甘情願的.


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迪士尼海洋, 一個傳說中美麗不凡的地方, 放眼望去, 一個湛藍美麗的地球在面前閃閃發光, 整個建築與街道充滿了歐式風味, 各個主題樂園的中間連有一個大湖, 湖中央停放了一艘栩栩如生的海盜船, 每個主題樂園各有特色, 連服務人員的制服也各不相同, 甚至,零食攤的小吃也完全不同。我一邊欣賞美麗的夢幻世界,一邊狂吃, 實在是滿足到不行! 其中我最愛的是阿拉伯樂園, 每個景緻連服務員的制服都好美! 幸運的是,今日的艷陽高照,但是遊園的人數並不擁擠,每個遊戲只要排個十來分鐘就可以玩到, 比較起上回在迪士尼本館的慘痛經驗來說,實在是太幸運了! 上回每個遊戲都要排超過2個小時!! 一天下來,光是排隊就耗掉了大部分的時間。 但是, 要我做比較的話, 本館好像遊戲好玩一些, 海洋的景緻美一些! 各有特色啦!


下午離開了樂園, 一群人各自散開, 一些人到東京巨蛋想看看日本職棒, 而我與另一個同事則前往秋葉原晃晃。 秋葉園就是日本的電器街, 舉凡家電用品,電腦用品到攝影器材, 甚至是電玩, 這邊是大宗集散地!! 說起價格嘛, 比起台灣貴一些 ,但是款式較新穎!而且還可以殺價! ( 這好像是日本唯一可以盡情殺價的地方) 我們到達的時間已到晚餐時間, 為了想找一家道地的小吃, 我們走了幾條街, 終於看到一家小小的拉麵店門口排了十幾個人, 排隊??那肯定好吃!我們就豪不猶豫的跟著排了起來。 排了約十來分鐘吧! 也不會很久,我們就進了那家麻雀雖小, 卻五臟俱全的拉麵店, 店內撥放著日本老歌, 暗暗的牆壁上貼滿了各式廣告單, 好像是在介紹各式麵的特色之類的. 店內約可容納20人不到, 小小的工作台內擠了4個工作人員, 忙碌卻充滿元氣的喊到: 『 歡迎光臨!! 』, 我點的是滷肉拉麵, 湯頭很濃郁正點, 肉塊滷得很入味! 吃的我大汗直流, 這就是為何拉麵店在你一坐下就立即奉上一杯加了冰塊的冰開水的原因了! 吃了一大碗香噴噴的拉麵後, 最需要的就是這個了!!!

酒足飯飽後, 又逛了一下街, 就乘坐山手線回到了池袋, 在池袋之家一群人討論起今日的戰利所得, 一邊上網,一邊吃宵夜,可熱鬧了! 這是在池袋的最後一夜了, 一個覺得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我想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台長: 小奇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