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1:58:0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東京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也奇怪,明明就快要出發了..我現在竟然沒有一點興奮的感覺
..是..因為計畫了太久了嗎?還是….心中還掛念著那一團亂七八
糟的公事?一邊打理著行李,一邊想著...到底我還要帶什麼東西
去日本啊?這趟不是準備去大採購嗎?我幹嘛還一直往行李箱塞
東西啊?是習慣作祟嗎?每天固定要使用的東西好像著了魔似的
跑到箱子中。

終究是老了,不敵歲月的痕跡。心中想的老是跟手上做的不一樣
,記憶力大概退化到幼稚園時期了吧!怎麼一轉頭,就把剛剛打
算好的事情給忘的一乾二淨!看樣子我的行李打包作業會持續到
凌晨了。

這趟東京自由行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用功的一次,因為同行都是相
識了半輩子的好友,更有責任讓這趟旅途圓滿平安。

希望往後六天的行程,是快樂而刺激的!

台長: 小奇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