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1 22:06:49|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糾纏>

照顧你,不是我的義務,

愛上你,不是我的責任,

離開你,是我對你的態度,

 

請不要一直苦苦糾纏著我,

對我予取予求,

吸取我的精華,

糟蹋我的美夢,

截斷我的熱血,

 

我要起來~~~

努力地站起來~~~

 

藥物只是對抗你的手段,

精氣也是我提振的方式,

活力更是我持續的目標,

 

縱使,

你愛我到無法自拔,

我也要把你趕出體外,

 

 

因為~~~

 

你是凶狠的惡魔,

也是無惡不作的病毒!!!

 

(近日生病調養身體之感想)

台長: 彩繪心靈日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詩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