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22:42:0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骨科實習第三週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就只能說一整個累...沒有什麼技術的我們應該要有空閒時間找個案聊天才對,結果完全沒有= =不知道在忙碌什麼...團團轉個不停。

早上大meeting完,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對面的骨外病房探望一個打體石膏的七歲小女孩...小妹妹很害羞很可愛,麗娟老大哄小孩的樣子真是有趣。這一趟也見識到了體石膏的真面目...

這周中午都是上課周,到N109去聽演講---用愛彌補生命的缺口。簡單來說就是知足...不去計較,反而發現獲得的更多。那是汪媽媽跟智障女兒蕙欣帶給我的心得,信心和積極正面的力量可以創造出許多不可能,可是更重要的,是要把心投入,全心全意的投入在一件不求回報的事情上面,反而會讓逆境化為順境,因為天助自助者!

下午快要睡著了,而且技術突然間的冒出一堆來...阿D的病人被轉到我的組上來,不過老師不給她換組XD只好委屈她兩組跑了...

請教了榆珊很多問題,她也不令其煩的跟我一一解說教我,她的資料組織性真的讓我很佩服,如果我能跟她同一組,我想從她身上一定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我想,在資料整合跟收集的方面,榆珊可以說是這組的模範寶寶。

對於玉韻,我也超感激她幫了我很多,跟她比起來,我的速度比較慢,也不夠專業,而且她對臨床技術的反應能力很好,身為她的夥伴的我,一定不能拖累她!

阿D的NCP一直以來都是老師讚賞的模範,跟阿D同組了兩週的我,也很喜歡阿D對資料的敏感度,雖然阿D感覺動作慢慢的,但是卻都很有效率也都讓人覺得"他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感覺。

晴揚是特別的男護生,看得出他也很用心在實習上面,而且也很積極的學習著,也許他就像我一樣,看著其他人的優點,然後檢討自己的不足。

真的覺得學習到很多,雖然被電的小小慘,可是這是必經之路,並不會因此想要放棄...而是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

個案今天覺得噁心嘔吐,我卻忙碌的無法跟他多聊,也覺得自己無法深刻體會他的需要,覺得自己很膚淺...>"<希望自己多一點批判性思考...不然總覺得大家都在神速的進步,可是自己卻停滯不前...

台長: 惡魔悠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