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1:52: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晚上看4場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場是咱們護聯的比賽...對面的對手...忘記了是誰...總之...加油團很沒品的用大聲公在不該加油的時候加油...欠打...你們人少我們可以體諒...不要在那裡耍冷好不好...= =

然後...我們雖然輸了...可是在比賽過程中...我發現...我真的很適合啦啦隊的角色...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大聲公的合體阿XD
(其實我們也在人家進攻的時候一直尖叫影響賽情...XD)

接著.下一場...是運醫的學長---cloud的比賽ㄋㄟ...挖哈哈...學長超讚阿...帥...球隊的領導人物... 崇拜>0<...我在高醫第一個偶像出現了...還再賽後被高醫籃球隊教練挖角ㄋㄟ...阿阿...學長...我永遠支持你^0^/

第三場...剩下我一個...跟阿淵.油落落學長.坤良.逸銘一起看M88和藥聯的兇猛比賽...= =真的是以兇猛來說明...他們打了好久...打到火氣都上來了...打到裁判不得不出面調停兩隊隊長...可是真的是一場激烈的比賽...(他們跟運醫一起開始的...但卻比他晚結束...)

第四場...是小婷的牙醫帥哥...牙1.VS.牙4聯的比賽...牙4以98:38狂電學弟...真不夠意思阿!!!
但,牙醫爸爸(←小婷給的稱呼)也是帥哥胚呀...一天...不...一個晚上能夠看到精采的球技和一堆帥死人不償命的面皮...夠我視覺滿格好一陣子了...

我愛高醫...除了正妹多...帥哥也很多阿...死會了不要緊...眼睛充電比較重要^^

忘了說...我現在...正在為了過度使用我的喉嚨付出代價中= =...因為...再第一場的時候...跟對面的大聲公嗆聲...哀哀...

台長: 惡魔悠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