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05:27:4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Y... 什麼事都不敢跟妳說
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WHY…想對妳說的話

對妳感情


只能在這個報台抒發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

是我想太多
是我想過多
是我太在意
是我不該請妳面對我們的問題

是我怕受傷
是我怕失去

從頭到尾
是我怕
沒有了妳

是我自己騙自己

應該都是我吧

都是我

零晨五點多
睡不著

好慘

心裡只想著

妳睡了
妳累了

至少妳睡了
我比較心安

想了想
又哭了

真是白爛

「感情走到最後,淡了,唯一的一條路,不就是「分開了」」

是我提「讓妳冷靜一段時間」

我不敢再有任何
想法及期待
「我們」會有美好的結果

不知道WHY 不敢再這樣想了

因為「感覺」告訴我

「妳」…不可能了

連最後那一點點、一絲絲的期盼

都在妳說的那句

「沒有放著,丟著,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我現在真的很累,想睡了,明天再說…好嗎…」

煙消雲散了…

聽過一句話嗎
「最遠的距離莫過於我在妳身邊,妳卻不知我愛妳」
並非是如此

應該是:「最遠的距離莫過於我愛妳,卻只能藏在心底」

「珍惜現在擁有的,就算失去的話,自己比較放的下」…這是我朋友

有感而發的一句話


台長: 米粒粒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