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00:22:5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吉吉演唱會醒思(政冶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想到昨天的演唱會..
我的心情..現在仍在抗奮中..
別怪我太容易感動..
面對現在每天吵吵鬧鬧的政冶新聞..
我真想問..台灣人你心眼就這麼點大嗎??
在這個蕞茸小島上生活久了..
是否連心胸也狹小了呢??
昨天似乎看到了所謂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希望吧!!
有沒有人知道..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悲情呢??
我想日本人經過原子彈的催殘..
造究了日本在世界經上舉足輕重地位..
而台灣人在二二八..八年抗戰後..等等的磨練後..
卻仍執著於眼前的小情小怨..
於是看到有人有心於這片土地..
真的令我非常感動..
真的希望有多些這樣人站出來..
為目前的台灣發聲..
其實名利真的那麼重要嗎??
如果沒有了生根立命的土地..
沒有了自由的空氣..
台灣人的呼吸..台灣人的言論..
還能那麼自由嗎??
希望真的真心的祈求吧..
如果世界不能有長久的和平..
也讓我們仍能擁有和平生活的權利吧~~

台長: 阿華田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