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1:06: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的日文課本來由兩位同學主持討論會,上一課老師問我,你可以嗎?我說我有要事(其實我是不想做這個無聊的討論會而己),老師再問我後面的同學,她很快就說沒問題。但是星期二她缺席了﹗(她從未有缺席過)開始想,妳是故意的嗎?為甚麼老師問妳的時候,你就乾脆的說妳不行?(小人之心)

昨天的日文課,她竟然要用的筆記都沒有帶,一言不發的坐著,直到老師要她唸書的時候她才說我沒有﹗老師說你跟別人一起看吧﹗別人?那就是我呀,我就坐在她的前面嘛。那都不是一個問題,她沒有跟老師要筆記,而是問我,你可以傳真給我嗎?我心裡想,甚麼?妳不帶妳的筆記又不跟老師說,現在要我傳真給妳?有沒有搞錯?你不可以把答案抄下來然後問老師要筆記?

我自己也是一個常常上課到一半就溜走的人,但是我從來沒有要別人傳真甚麼給我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