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03:41:5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要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不繼續和他在一起,和他一起,妳可以過比較好的生活。】





生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愛情與麵包只能擇其一,我會選擇麵包

那麼,愛情與生活呢?這兩者,不能共存嗎?

和他在一起,我可以過比較好的生活,所以,就該選擇他嗎?

不,其實,我比較嚮往的,是有你的生活

如果在我的世界裡,少了你的參與,生活再好又有什麼意義呢?

與其要我抱著一顆死灰的心,過著愜意優閒的生活

那麼,我寧願擁有一顆幸福快樂的心,每天為生活而努力

你知道嗎,我就是用這樣的心情在愛著你的






在偶像劇-轉角遇到愛-裡,心蕾在心裡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只想過有你的生活】

很簡單的一句話,但我卻被這話震撼許久

這句話,不斷迴盪在我腦海裡

沒錯,我只想過有你的生活

日子也許會很苦,心也許會酸痛

但沒有你的日子,是種折磨

我,不要再過那種互相折磨的生活了

就算生活再苦,至少還有你的陪伴

或許心會酸痛,但我知道,你會給我最溫暖的擁抱









我只想過有你的生活

聽好,我只要你

台長: 夜幽☆寧靜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