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01:37:5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對你的在乎,存有著愛戀的情愫

所以無法只是朋友,無法只當朋友

因為和你之間的互動,彼此相處接觸

都無法單純的只以朋友的角度來看

所以,我們無法當朋友,無法只是朋友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人,我的心,也會痛的

我,之於你而言,什麼也不是

所以,當我沒有任何資格表達些什麼時

所有的悲傷,酸痛,難過,都只能埋藏心底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倔強的女人

即使淚水已盈滿眼眶,仍要仰著頭,望向天空

告訴自己,是陽光太刺眼,是眼睛太疲憊

就算表情早已出賣我的心情,就算眼神早已透露我的心痛

依舊要倔強的,仰起嘴角的一抹微笑

告訴你,也對自己說,沒什麼,我沒事

即使我的心,早已碎,早已殘破不堪,早已再經不起一絲打擊






沒什麼,一切只是因為,我還是愛你

就是因為仍然愛著你,所以,無法只是朋友

別對我說,我們仍可以當『好朋友』

這樣的身份,對我而言,太沉重,太殘忍

我沒有自信能扮演好這個角色

如果無法維持原狀,我們就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台長: 夜幽☆寧靜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