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9:47:1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Y-台風  穿越時空的音樂武士即將炫風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經成員更動,發片日期延宕多時的炫風舞士-台風終於成軍,TORO、達倫、小村三位一時之選的型男,即將在舞台上有無限可能的發展,台風傳說即將發生…
PLAY:三個人是第一次合作嗎?

TORO:之前在「紫禁之巔」、「雪天使」就有合作過,因為劇情需要,我們必須在舞蹈上競技,因此有了合作的機會。
小村:TORO,你忘囉!我們三個人在七年前的傑尼斯舞蹈選秀之中,是台灣區超級寶貴的三名入選者!
TORO:對喔~
達倫:哇~轉眼間過這麼久囉!不過,因為台風成軍,我們又再次相聚,真的是命中註定(編:感覺是種「剪不斷,理還亂」的緣份)。
PLAY:那有用什麼慶祝的方式歡迎達倫加入嗎?

小村:沒什麼特別的活動啦!三個人有一起出去喝個東西聊聊。

PLAY:是去TORO的店裡嗎?
小村:也有啦~偶爾還是要去他的店裡面消費一下啊!
達倫:我們不是還有一起打電動對戰,不過~歹勢~我個人…
小村:(急忙插話)對啊~因為我們三個人都蠻喜歡打電動,加上最近魔獸不是正紅嗎?我們怎麼會錯過!對了,一定要提一下,達倫是三人之中最強的,他的級數是25級,而我和TORO大概只有10級吧!分明就是…
達倫:(清清喉嚨)不好意思…呵~

PLAY:等這麼久終於發片,心情如何?

TORO:悶!!!!!(編:突然有股怨氣排山倒海而來!)
小村:其實之前心理的壓力還蠻大的,加上自己年紀也大了吧(編:看起來不會啊~明明就是個小伙子)!不過,因為等待的過程中,有參與很多喬傑立家族的活動、演唱會等,心情變得較不緊張了,目前的心態就是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努力完成,成敗沉重的壓力也不致於讓我喘不過氣了!
達倫:雖然我是後期才加入的,但因為我和TORO、小村喜歡的東西都蠻類似的,加上又熱愛舞蹈,真的很開心可以加入台風,也希望我的加入能幫這個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的團體加分。


圖: http://www.spp.com.tw/htm/mag/play2003/200512/15.jpg

台長: ☼SHIN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