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0:37:1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κοηε新加坡優週刊報導(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業再成家★

我們談到了未來的夢想﹐已經漸漸清醒的K ONE﹐眼睛立刻亮了起來。“我很喜歡寵物﹐自己家裡也有養貓﹐所以我應該會開寵物店﹗”JR小弟搶先發言。

輪到了Kido。他望了酷酷的達倫一眼﹕“我倒想跟達倫一樣開店﹐不過我想開一間服裝店。”坐在對面的立揚卻有感而發。“以後當然是想朝音樂製作努力。不過我發現一旦當了藝人﹐即使你日後退出演藝圈轉行﹐不論你做得多麼成功﹐觀眾還是會說你過氣﹐唉....... ”

“所以我們要趁年輕﹐努力地拼搏和工作呀﹗”Gino打了圓場。“其實有計劃是好的。尤其是男生到了一個年紀﹐一定要有份穩當的工作。要不然怎麼成家﹖”

立業後我們談到成家﹐自然地問了κοηε﹐從你們出道至今﹐我們好像沒有聽到什麼緋聞。莫非你們搞gay......﹖﹖﹖“不可能﹗我們都很愛女生﹗”群體連聲起抗。不過團長Gino卻說了一堆耐人尋味的話﹕“其實我們也不排斥這種關係﹐畢竟這是很私人的事。”語畢﹐Gino突然掃了身旁的Kido一眼..........難道﹖﹖﹖

“喂﹐為什麼看到我這邊來﹖我絕對不是﹗﹗﹗”哈哈﹐又是傳出假情報。

大笑一輪後﹐Gino解釋各位仍單身的原因﹕“其實公司很明理﹐也不反對我們談戀愛。只是宿舍規定﹐不可帶女生回來。我們的工作也很忙碌﹐哪裡有時間拍拖﹖”

哦﹐原來如此。Gino﹐你也真是的﹐害得Kido緊張兮兮﹗

台長: ☼SHIN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