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08:07:4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65天天都防曬」:



紫外線是肌膚大敵,一定要好好對付它。
如果偷懶,就要花更多的錢和氣力來補救,
那還不如好好防護先。
在戶外工作的話,我會搽SPF50的高係數防曬乳,並適時補充。



一般的話則是SPF25,PA++的產品。
為了層層防護,上妝時我會挑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
粉底以及粉餅。出門也會撐傘,戴太陽眼鏡。



*「夜間保養程序」:



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我會分別搽上,玻尿酸原液、
膠原蛋白原液、以及胎盤素原液打底;
接著再使用濃度高的玻尿酸精華液,
與美白精華液搽於全臉。
再來就是輕輕按壓上眼部精華液,以及全效眼霜。

最後是用全效乳霜擦全臉,並搽上頸霜
,讓臉部與頸部的膚質可以一樣完美。



*「天天敷面膜」:



我每天都會視膚質狀況,
選擇不同功能性的面膜加強保養。

可能會連敷兩天保溼面膜,第三天敷美白面膜,
但就是不要連續敷用美白類的面膜,
因為有些美白成分像是水楊酸等,
天天敷會容易讓皮膚變薄、變的敏感。

敷面膜前,我都會先搽上一層厚厚的精華液,
由下往上畫圈,輕輕的按摩整臉。
這樣可以讓肌膚更有效的吸收之後面膜中的精華成分。
敷片狀面膜時,外面再多加一層保鮮膜,吸收效果也會更好。

其實,塗抹式的泥狀或是霜狀面膜,
一方面是它可以敷的比較久
(除了深層清潔類的面膜泥外),
另一方面是因為可以在敷面膜的同時,
把握時間完成很多事。

台長: wind~*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