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07:54:5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妝品集團 最好下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化妝品集團 最好下手>

許多開架品牌是國際化妝品集團的一員,
坐擁集團研發資源,品質較有保障,
也有會出現與同集團專櫃品牌類似的成分或效能的產品,
價格卻便宜很多。

像是Za、ff、戀愛魔鏡是屬於資生堂集團,
it.be、Kate、Tiffa屬於佳麗寶集團,
Fasio、蔻絲媚影則屬於高絲集團,
L’oreal Paris、Maybelline則
屬於L’oreal化妝品集團等。

<開架市場 五大魔法祕技>

在琳瑯滿目上千種商品中找自己喜歡的商品,
有時候就快要放棄時,
又會在某個找角落找到一個新鮮貨而驚奇不已,
這是選購開架彩妝的樂趣。

以下這些商品,是我逛開架市場中的新發現,
有些知名的商品,我就暫時不介紹了。

1.唇部遮瑕

近年來流行畫大眼妝,唇部不能太明顯,
我在藥妝店中發現canmake的唇部遮瑕膏大為驚喜,
使用後發現可以完整遮去唇部的顏色與細紋,
再塗上透明唇蜜,與濃重的眼妝正好相襯。

2.創造濃密大眼

開架市場的睫毛膏一直都是許多消費者的最愛,
我最近使用Kate的濃密型睫毛膏效果很不錯,
非常不易暈染,適合台灣女生易暈染的膚況。

3.顯度色佳、易推展的眼影

戀愛魔鏡、Kate的眼影粉末含水度高,
容易具易推展、顯色度佳也相當好,有些熱門色,
我想要買時,貨架上都是空的,哈!

4.炫麗指甲油

指甲油效果如何當場一試就知道,
通常開架指甲油都在百元左右,
顏色選擇不比專櫃少,
近年來流行的Beling beling的指甲油,
光采奪目,都很值得在開架市場中找。

5.平價刷具

很多人會以為很難在開架市場中找到好用的刷具,
我發現幾個還不錯的工具,
像是日本系藥妝店中的Chasty的睫毛夾,
尺寸符合東方人眼型。
還有我們國人自製YOSHI刷具系列等,
毛質很軟,價格也很實惠。

台長: wind~*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