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8:25:59|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竹見:捕手吳昭輝 摸透打者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狀況不好還能拿到勝投,延續連勝紀錄,

許竹見很感謝搭檔捕手吳昭輝的協助,

「因為他知道我狀況不好,所以配球格外謹慎,」

竹子說:「這一勝除了要感激隊友

打擊幫忙外,吳昭輝是最大功臣。」



許竹見昨晚賽前狀況不算好,他也知道自己不在巔峰,

因此格外完全遵從吳昭輝的配球策略,

竹子覺得豆花很厲害,「打者在等滑球時,

他就配直球,在等直球時,他就配了一個滑球給我,」

許竹見說:「吳昭輝好像都看透對手的心思。」



狀況不好,所以許竹見反而更要求自己要加強注意力,

也正因為注意力集中,讓他忘了腳的不舒服,

竹子說:「每場比賽都可以學到不同的經驗,

這場比賽就讓我了解,要怎麼樣在

狀況不好的時候,維持自己的最好水準。」



近一個月,許竹見都是誠泰三大本土巨投第一個上場搶勝的人,

他對自己要求很高,總是盡力要搶下第一勝,

讓後面兩人投得更好,「我很迷信,

我覺得只要我能先拿第一勝,

林恩宇和林英傑也會跟著拿到勝投」。



許竹見連勝不斷,自我要求、責任感提高是關鍵,

但他也覺得,「全隊氣勢不同很重要」,

許竹見說:「今年隊友在場邊的感覺和過去很不一樣,

讓投手投得安心,因為我們知道,就算失分,

其他人都會打回分數。」

六連勝的竹子,要和大家分享不同的喜悅。

台長: wind~*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