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22:36:48|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探險的路我要自己走過。

本來想去鹽田一趟,興沖沖的去電告訴你,你說捨不得讓我獨自前往,你說,旅遊就是要成雙;我想去碧海藍天的墾丁,你說可以在十月份成行,從去年的十月到今年三月,現在已是九月,我知道再也不可能,探險的路我終將自己走過。

個性使然,有時我們都在看情人的眼色過活,情人是我們心中最美好的人,情人的話遠勝於聖經上的教義。情人主宰軀體、靈魂,令你笑的時候如流星飛逝,哭的時候如冬季來臨,我們依著情人的意志、脈絡逐漸前進,可愛的光芒不再耀眼,自我慢慢消失殆盡,不是木偶,四肢卻也靈活不了。

眼看十月還有兩天就要到來,今年出遊的興緻未曾稍減半分。這是我的旅途,在心靈地圖上早已描繪的動線,不會不好,也不會寂寞與孤單,很多事如果註定就該如此的安排,那麼又何必要關起門來哀傷。

愛情的路就像未知的旅途,我們都要懷著雀躍的心思,探索的慾望,一一踏上。然後跌倒、然後也會受傷,然後也才能從失敗中看見希望。希望不是別人能完全給予,該懂得自己去獲取。讓妳的心開扇窗,就會有陽光。

台長: 藍色雨滴。。。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曾愛過。 |
此分類下一篇:不過是遺忘。
此分類上一篇:收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