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8:03:0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想吃的麵。

我需要一碗好吃的湯麵來解饞。

自從賣酸辣麵的山東伯伯去逝後,這家的麵失去了味兒了;吃了許多年的外省麵也因為那位伯伯老了,交棒給他的兒子再也不好吃了;有家真的只賣10元一碗的陽春麵,一碗麵就著幾個蔥花好吃的很,也不知為什麼幾年前收攤了,偌大的鎮上找不到一碗好吃的麵來淅瀝呼嚕吃上一頓,怎麼會這樣呢?明明麵店是一家一家的開了起來。

那是令我念念不忘的一碗好吃的麵。是細麵條用黑色的大碗盛著,上面加了些冷凍的蔬菜,湯不多卻是讓人垂涎三尺。剛醒來分不清是幾點鐘,熱呼呼的麵就在眼前,多幸福的味道,滿滿散發在空氣中。

那天我開心的吃麵喝湯並且記住了那樣的滋味,用舌尖用味蕾牢牢的記住。

我很想再嚐這樣的一碗麵很久很久了,你願意不願意呢?

台長: 藍色雨滴。。。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白皮書。 |
此分類下一篇: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不說天長地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