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3:51:2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開點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媽媽帶回來ㄚ姑同事生雙胞胎滿月的油飯和蛋糕
ㄚ姑說油飯裡的雞腿很好吃
要我們趕快吃
因為冰過就沒那麼美味了
起初老妹在吃的時候我嚐了幾口 試試味道
覺得雞腿真的很讚
不想暴殄天物
於是下定決心把它吃完
結果
我真的做到了
但吃完雞腿和大部分的油飯時
我眼前浮現一幅畫面
"我把自己的身體高高舉起 往地上用力一摔"

原本以為減肥之戰在恢復原本體重的時候就已經落幕了
沒想到
緊接著竟然栽在這油飯手裡
真是人有千算天一算
別人的生在某種意義來說竟造成我的死
這這這...

我能說什麼呢?
算了
既然胖了
就多運動吧
看開點吧

台長: 熾鳳‧Gay‧Prid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Intercambios posibles entre Occidentales y Orientales
此分類上一篇:輕輕一撥就恢復原來樣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