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23:47:3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工作的關係,因此我們要待在尼泊爾一星期,這段時間我大部分都要一個人在飯店,每次一想到此,心裡便有一絲絲希望不要再有別人佔去我和你獨處的時間,今天原本要去市區餐廳晚餐的,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也沒辦法去。

你希望我學好語文,也許至少知道你在說什麼,因此貼心的買了幾本書回來,在送給我的當下,我臉上的喜悅並不明顯,也不知為什麼面無表情,體溫36.5度,但是其實我內心真正是很高興的。
我做不了在任何人心中,要的那種柔順女人,真實的我更不是如此,因為我一直是那種聽不清楚、不懂得、有疑問或有建議…就要說的女人,不耐煩的情緒也隱藏不了多久,我也不是那種你設定我往東走10走十步,右轉再左走,就會照做的女子,我一直都存在著自己的想法與個性,不想照著別人的期望走去,因為也許有一天對方會失望,無論到不到的了終點,我都不走別人安排好的路。

在你給我的書中,有一本叫『The Art Of Happiness』是我一直想要看的,如同我和你之間的感情,這些點滴、這份幸福... . .!

2005/6

台長: Lu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