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23:25:2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床頭的礦泉水被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晚餐後,我們聊了一下天,然後一起在下舖用Harba的手提電腦看電影,伴隨著車窗外的月光,穿梭在一個個不知名的城市中,兩個人躲在一個比單人床還小的床上看電影,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又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Harba因為要顧行李,因此我睡上舖,在睡前他用鐵鍊把行李跟椅子下的鐵環緊緊扣在一起,睡前Harba緊張的幫我藏東藏西,包包不可以放床頭上方,鞋子也不知被他藏到哪裡去(後來才發現在內側床單內),有這麼緊張嗎?我倒要看看會被偷走什麼! 上舖真的不是人睡的,它小到只能一個中等身材的人正正的躺下去,翻身很困難,因為靠走道那一邊僅有二根鐵鍊條擋住,當火車行駛快的話如果再睡的忘我一點,真的很像要掉下去,我整晚都一直睡睡醒醒精神極度不安穩,起床看看手錶終於僅剩一個半鐘頭就要到達孟買了,咦!我放在床頭的大瓶礦泉水被偷了!媽的 想讓我不虛此行是吧!連礦泉水也要偷。

孟買是個大城市,火車上有各色各國的人種,在印度會乘坐A/C級火車且長程的,大部份都是商人、旅人居多,早上很多人似乎已熟練似的,一一到盥洗台刷牙、洗臉,然後服務人員接著又送上好吃的早餐,又是麵餅皮類配上濃郁可吃、沾、搭配的香醬料,超硬土司二片,微焦。

因為先前Harba一直阻止我在台灣就先預定好旅館,所以我們到達孟買後便乘著taxi在市中心一直尋找,我想現在應是印度的旅遊旺季吧,因為真的有多家旅館都全客滿了,問了很多家終於 APOLLO HOTEL還有一間,印度的旅館外觀真的就跟印度人一樣,可用可看為原則就好了,豪華的真的很豪華,如 Taj Mahal一樣,其餘包括中等跟普通的,從外觀上是看不出來的,例如這間不起眼的阿波羅旅館,裡面有一張雙人床,在靠落地窗上二格階梯的方向,又有一張單人床,簡直大到浪費,不過還好不太貴而且很乾淨又漂亮。

台長: Lu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