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22:18: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現在是 SUPER-MULTI-FUNCTIONAL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習慣這裏的生活,很多很多的 training 和 project,還有attachment。

下星期港島的朋友會見到幾架我design的丁丁走來走去,這是我design最大的廣告。還有是蘋果呀、scmp、星島、頭條、忽然一周等full page一個series廣告,大約last三個月左右。我看那個media plan 大概幾十萬啦,分d 比我就好啦!

昨天和同事們飲茶,看到鄰座的人拿著的蘋果FULL PAGE 廣告勁興奮!!!!!!因為我實在太過MULTI-FUNTIONAL啦!所以我TOTAL 每樣用了兩日時間(果然如公司VISION一樣EXPLORE至無限呀......)

明年總公司大壽,全球的職員也會到東京巨蛋慶祝!好似好好玩咁喎,又有得免費去旅行,而且聽說明年又會再到東京的four season開global conference。

相信明年一定更多宣傳,and then會好多好多野做,不過,也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計劃呢。

哎呀,而且要找舖開始學習營運了。現在是短期內變super-multi-funtional!!!有時會覺得公司是否”藝高人膽大”,拿廿幾萬比幾個我依d零謍運知識和經驗的人開舖,實渣都無啦!不如現金送比我好過!

P.S. agency 叫vienna,她常笑笑說:「vien ar 我是vienna呀....(笑),你睇左個proof 未呀 (笑),一陣confirm我啦 (大笑)........」同事們也把我們混亂了,我要改名嗎?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