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00:19:0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懶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懶嗎?這是我的本性呀....只要這裏不"摺",即使多不滿,我也想留在這裏寫,因為這裏快要五年了。開始的時候我們還未在一起,現在我們快要開花結果了嘛...呵呵呵,是will be -ing。

我知道有個傻瓜明知我越來越懶,但總是常常來看,也知道儍瓜不斷save as 從一開始已給我delete的文章,這個恆心是我沒有的哦!

雖然突然儍至和熱戀的朋友比較,可是我其實知道沒法子比較的。因為性格不同、喜愛的東西不同、追求的東西也不同,所以我知道大家所擁有的幸福是不同,也不能copy & paste。

我知道我們比其他戀人有些許不同,因為很多的東西還未涉獵至。也許,這是長久能維持温緩的關係,也許,能在另一個層面上更發光發亮。

我等待那時刻,也很期待。

至於工作呢?多元化至要命,銅鑼灣實習開始了,今天折騰人的camp幸好給八號風腰斬了,一連串報章廣告開始了,幾輛廣告電車在八月中也要開始行駛了,我快要累死了,也免不了要開始OT了。唯一的堅持是要7時前給我走呀!因為我太懶了!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