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2:35: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一樣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自己的心情、需要和喜愛,有時是那樣的,有時是這樣的。我的不穏定性是我的主要性格之一,無論怎麼樣裝作乖巧,到最終我也是不能安定下來的。這不是控制與不控制的問題,是假若我否定了它,就好像否定了自己一樣。也許這不是太好,長遠來說不是太好,但我又覺得這是生命奇妙之處,那種觸摸不定的變就是那樣子美麗。所以,我就把很穏定的肥肥來視作我的大靠山了!!!

對於工作,有時太刺激,有時太休閒,有時很有滿足感,有時會咆哮。做品牌設計時很大壓力,但人會很有光彩。做包裝時很千篇一律,但總會又學到新的知識。而且這裏令我有感要提高自己的語文水平!國語人和英文人都在我身旁,很大壓力...除了廣東話以外 > <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